IMG_3847

八色烤肉』源自韓國連鎖烤肉,以八種口味的烤五花肉為主打商品,在世界各地都有連鎖店,至今來台1號店終於在8/1正式開幕了!!!

八色韓式烤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3號

電話:(02)8773-9050

營業時間:11:30~24:00 (目前只能付現)

官網:http://www.palsaik.com.tw/

粉絲專頁:八色韓式烤肉

到訪時間:2015.08

八色烤肉早在7月中的時候就開放電話訂位,但是始終打不進去...迫不急待的想要來回味一下八色烤肉(二年前在韓國吃過~),不顧烈日當頭,開幕當天就馬上來排隊。

<八色烤肉83慶> 2015.08.01~08.03 拍照打卡五折(只能現場排隊)

<八色烤肉88慶> 2015.08.04~08.09 拍照打卡八折(可電話預訂 但應該都訂滿了...)

IMG_3815

因為我們想要第一輪就進去吃,所以大約8點半左右就抵達現場了!!!一開始排隊的人潮還不太多(我們拿到6號),大概9點多以後就愈來愈多了~~排隊的地方完全沒有屋簷遮蔽,在豔陽高照下汗流浹背...

IMG_3786

IMG_3843

10點半左右有個開幕剪綵活動,所有參加排隊的人都可以拿到一張抽獎券,獎品是1000元餐點抵用券,名額只有8名,很可惜的是我們不是那8名幸運兒...

IMG_3837

IMG_3825

不過沒有抽到的人也不用難過,每個人憑著號排排都可以領取精美小禮物一份,也就是美食兌換券1張<可兌換干貝或茗品泡菜一份(價值200元)>

IMG_3840

大約11點半第一輪就可以進場用餐囉。

店內以穩重的黑色為主要色調,裝潢典雅,座位不多,一共有17桌,每桌可坐4人,但是即使是2人也不用和別人併桌喔!位子坐起來寬敞舒適。

▼每桌都有一盞燈,上頭還掛上可愛豬形的桌牌,非常特別具有巧思。

IMG_3901

▼Menu 八色烤肉的菜單很簡單,只有2頁(左邊是套餐.右邊是單點)

店員建議2人點三色套餐800元,2~3人可以點八色套餐998元,3~4人選擇茗品套餐1298元。

但是如果不點套餐,每桌有低消是兩份肉,肉品單點是300元(有2片)

個人覺得如果八色套餐2人吃剛剛好,3人以上份量就顯得單薄了。

IMG_3851

進場用餐前服務人員早已經將菜盤、烤盤及湯碗擺設完成。  

IMG_3852

▼餐具及面紙擺放在抽屜裡,還有避免烤肉時噴到的小圍裙。

IMG_3858

▼海鮮大醬湯

只要用餐都會附上免費的大醬湯內容物有蝦子.淡菜.螃蟹.豆腐.花枝.蔬菜。

IMG_3854

▼一開始看起來不辣,煮滾後湯呈現淡紅色,湯頭喝起來鮮甜微辣(印象中韓國的好像比較辣)

IMG_3879

▼蔬菜盤上的菜不是固定的(今天是美生菜.娃娃菜及紅捲),生菜可以包著五花肉一起吃解油膩,都是無限量供應。

IMG_3856

▼中間有杏鮑菇.金針菇.糯米椒及蒜頭,這些是可以放在烤盤上一起烤。

直接吃或是搭配五花肉一起吃都可以喔,糯米椒吃起來不辣只有淡淡的椒味,蒜頭生吃有一點嗆辣烤過更好吃。

另外那一塊白蘿蔔不是拿來吃的唷,服務生會用它來清鐵盤(具有吸油效果)。

IMG_3874

▼桌上還有個人用的生菜沙拉(淋上油醋醬),應該也是吃烤肉再搭配著吃,用來解油膩的。還有烤肉用的沾醬-韓式辣醬,沾醬不辣但滿鹹的...

IMG_3857

▼鐵盤上會放上辣黃豆芽及泡菜(也是無限量供應),泡菜不酸也不辣 

IMG_3855

1

▼茗品套餐-八色烤肉

由左至右分別為:人蔘、紅酒、松葉、大蒜、花草、咖哩、大醬和辣椒醬。

IMG_3860

IMG_3863

服務人員建議由口味較清淡的開始烤(左邊開始),注意!!!烤肉只要動口都不用動手喔!!!

店家很貼心的提供桌邊服務,所有的烤肉都是由服務人員負責幫忙烤!一開始會先烤四種口味,等肉差不多熟了還會負責將肉剪成塊狀,方便客人食用。等到第一輪烤肉吃的差不多之後會重新清理烤盤,熱鍋之後再進行第二輪的烤肉。

IMG_3876

IMG_3877

IMG_3882

▼烤過的五花肉單吃有點油膩,搭配生菜.洋蔥或蒜頭一起吃比較不容易膩

IMG_3888

簡單描述八種口味的心得:

人蔘-聞起來有非常濃厚的人蔘味

紅酒-號稱紅酒但是吃不出紅酒的味道?...

松葉-松葉不知道是甚麼,不過吃起來有股淡淡的茶香

大蒜-吃起來也沒有大蒜味,不如搭配大蒜一起吃

花草-花草也不知道是甚麼,但是比松葉更有很重的草味

咖哩-咖哩非常入味,口味偏鹹

大醬-吃起來有點像味增,但也是偏鹹

辣椒醬-韓式辣椒醬大家應該不陌生吧!吃起來並不辣但滿鹹的~

▼茗品套餐-辣炒年糕串 (單點200元)

跟想像中的辣炒年糕並不相同,剛送上來並不熱,原本以為是直接吃,吃起來口感偏硬,口味偏甜不辣

結果後來服務人員告知可以放在烤盤上烤熱,烤熱後口感變的較軟Q

IMG_3889

▼茗品套餐-茗品泡菜 (單點200元)

有免費的泡菜為什麼還要點泡菜呢?具服務人員說明茗品泡菜的泡菜跟贈送的不一樣!原以為會比較好吃,結果吃起來有點失望...

茗品泡菜應該是陳年老泡菜,口感比較軟爛,口味偏鹹(是很鹹...),但是不酸也不太辣? 

IMG_3896

整體心得:

店內服務人員的態度都非常好,用餐環境不錯,雖然用餐時間有限制2小時,不過已經綽綽有餘。

餐點主打的八色烤五花肉,八種口味各有不同風味(個人是覺得有幾種偏鹹...),吃多了有點油膩感(因為肥肉很多XD),肉的份量適合2-3人,還有喝起來鮮甜的大醬湯,如果怕吃不飽可以加上拉麵一起煮。開幕打卡五折的價格吃起來還滿划算的,不過如果回歸原價CP值就有點低...(台灣的訂價竟然比韓國貴?!!!)其他單點的配菜單價都滿高的,茗品泡菜吃起來不對我的胃(有種死鹹感,幾乎不酸也不辣...),辣炒年糕口感偏硬,其實這兩樣都不太推薦...

用餐環境很舒適,只是免不了吃完之後身上還是有點油煙味...

目前訂位應該已經滿到11月了,建議如果要嚐鮮的人可以直接到店裡預約(因為電話常常滿線中...)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唷(附上首爾的八色烤肉招牌) 掰囉

DSC07439.JPG

喜歡文章的人兒們來吧!

 快快加入FB粉絲團,跟著B+R旅行趣。喫美食。 

 

 

 

arrow
arrow

    B+R 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