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17

有人說「七夕就是要過情人節啊!!!」,為了滿足某人吃肉的願望,來到原本就很想吃但從來沒吃到的『TEXAS ROADHOUSE 德州鮮切牛排-微風松高店』。  

Texas Roadhouse 德州鮮切牛排 微風松高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3樓

電話:(02) 2725-1030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2:00/週五-週六 11:00-23:00

官網:http://texasroadhouse.com.tw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exasRoadhouseTWN

到訪時間:2015.08

TEXAS ROADHOUSE 德州鮮切牛排是美式平價牛排專賣連鎖餐廳,於2014.10月在微風松高開了第一間在台灣的分店,開幕後每到假日都是一位難求(某一次假日來想吃也碰壁了...),沒想到情人節當天晚上到現場竟然還有位子!!!(可能不是假日吧?!)

雖說是「平價」牛排,但來到台灣價位竟然比美國當地還高?!

店內裝潢及氣氛走的是美式牛仔風,撥放著搖滾音樂,帶有點酒吧的氛圍。

IMG_4026

因為沒訂位,所以被安排在外面的座位(唯一的優點大概是可以一直看著隔壁的熊大...)。建議可以選擇裡面的座位,不管是燈光還是店內擺設更能夠融入美式酒吧輕鬆的氣氛。

IMG_4027

每桌上都放置著一桶花生,旁邊還放上空鐵桶可以擺放吃過的花生殼。

花生吃起來帶有一點蒜味,口感偏乾,可能要配上啤酒或是可樂比較合適。

IMG_4005

IMG_4007

【餐前麵包】無限量供應!!!

入座後就會先送上熱騰騰的甜麵包,麵包算是柔軟但帶有點嚼勁,熱熱的還滿好吃,還可以搭配旁邊的蜂蜜肉桂奶油醬更好吃。

IMG_4006

德州牛排點餐都是採單點的方式,分為:開胃餐點、沙拉、湯品、主餐(牛排.豬肋排.海鮮...等)、甜點及飲料,點了主餐還可以任選2道配菜,用餐時間限時2小時。

詳細的菜單請參考官網Menu

我們點了兩份主餐:火烤德州牛排及火烤豬肋排,配餐選了厚切薯條、德州牛肉辣濃湯、田園沙拉及綠花椰菜配紅甜椒

上菜速度很快,點餐完不到5分鐘就送上沙拉及濃湯。

【田園沙拉】

有六種醬汁可選擇,選擇搭配的醬汁是橄欖油紅酒醋.。

沙拉份量足夠,蔬菜也滿新鮮的,但是醬汁原本以為是調製好的,沒想到送上來的是紅酒醋及橄欖油各一瓶....

IMG_4014

【德州牛肉辣濃湯】

雖說是濃湯,我覺得比較像燉菜...上面灑上滿滿的洋蔥及起司,看起來誠意十足。

IMG_4009

攪拌均勻後,一整個很像牛肉醬!!!味道非常濃郁(偏鹹),屬於重口味,個人實在是吃不慣這種"美式濃湯"....

IMG_4012

主餐:【Sirloin 火烤德州牛排】8oz  NT.960 (五分熟) 

IMG_4015

很明顯的有火烤的痕跡,8oz的牛排份量看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大....

德州牛排用的部位是沒甚麼油花的瘦肉,吃起來口感紮實軟嫩,肉汁飽滿不會太乾澀也沒有甚麼難咬的筋,不過要趁熱吃,冷掉的牛排就不好吃了。

IMG_4021  

主餐:【火烤豬肋排(半排)】NT.560

聽說這是"冠軍"豬肋排,還曾經贏得藍緞帶獎!!!點了一份來嚐鮮。

甜甜的BBQ醬刷在豬肋排上,再用慢火烘烤,中段的肉質還滿鮮嫩的,不過末端的肉吃起來就有點乾澀,豬肋排並沒有想像中的驚艷反倒是BBQ醬汁略勝一籌!肉吃多了有點膩,搭配的配菜-綠花椰反而成了解膩的良方。

IMG_4016

飲料的部分,紅茶、可樂及雪碧NT.110,可無限次續杯。

另外點了一杯牛仔繽紛樂NT.130,是草莓果泥、檸檬汁及蔓越莓汁的混和物。

喝起來非常甜膩,整體就是利用濃縮果汁還原的飲料,不推薦!!!

IMG_4013

整體心得:

TEXAS ROADHOUSE 原是美國德州平價連鎖牛排店,以美國當地的物價相比是間CP值超高又可以吃的很飽的餐廳,沒想到來到台灣價格沒降反漲,相對於台灣的物價,這是間高檔牛排店的價格,但是餐點並不是走精緻路線而是一種豪邁吃粗飽的美式餐廳概念,情侶約會想要有氣氛的不適合,適合朋友家族聚餐。

餐廳的裝潢及擺設十分用心,有種下班想要喝點小酒放鬆的氛圍,上菜速度也很快(不過這也是缺點,因為會一下子上來整桌的菜,根本就來不及吃....)。

餐點雖不精緻但份量十足(一種霸氣的美式粗曠概念),主餐牛排及豬肋排表現的差強人意(但要趁熱吃!!!),免費無限供應的甜麵包反而成為亮點,如果價格可以在低一點就更完美囉...

如果下次有路過剛好又有位置的話可以嚐嚐鮮...以上純屬個人意見~下回見~掰

文。章。看。完。了。先。別。離。開。!!!

<<粉絲好康大放送>>

 活動如下:(每個步驟都要完成喔!!!)

步驟1. 粉絲團按讚

步驟2. 此篇文章按讚

步驟3. 公開分享此篇文章

就有機會獲得【巧克力脆餅聖代兌換券】價值NT.290元(期限至2015.09.30)

image  

活動截止日:2015.09.03(隔天就會抽出幸運兒~)

arrow
arrow

    B+R 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