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jpg

HOYII北車站美食商場於2015.03開通囉,是以紐約地鐵為主題的商場,進駐的店家有添好運、麻膳堂、胡椒廚房、茶湯會、溫野菜及飯饌韓式料理。今日就先來品嚐看看剛開幕沒多久的「飯饌韓式料理」!

IMG_2013.jpg

飯饌是從台中起家的,至今在台北也有三間分店。店內的裝潢走典雅路線,可能是剛開幕沒多久,人潮並不是很多。

IMG_2008.jpg

IMG_2006.jpg

餐廳位置很寬敞,燈光明亮,廚房出餐處還用文化石做裝潢,用餐的空間與環境都很棒。

IMG_2005.jpg

飯饌主打豆腐鍋,光豆腐鍋的種類就有好幾種,辣度也可以選擇,菜單詳見官網。除了豆腐鍋還有韓式烤肉、辣炒年糕、石鍋拌飯...等。

IMG_1990.jpg

不過有低消的限制,一個人限制低消150元

每日的小菜種類不一定相同,但都是六種,會用木盤盛裝(視覺上看起來很高級...)

今天的小菜有馬鈴薯泥.辣小黃瓜.海帶芽.韓式泡菜.生菜沙拉.炒豆芽菜。

重點是!!!!小菜無限量供應喔!!!!!

IMG_1991.jpg

點餐贈送的烤魚,肉質並不飽滿。

IMG_1997.jpg

還有熱的玉米鬚茶。

IMG_1998.jpg

▼ 主餐上桌:綜合海鮮豆腐鍋 260元。

雞蛋是上桌現打的上去的(服務人員會幫忙打),滾燙的石鍋會將蛋煮到半生熟。

對了,還有附上白飯或紫米飯。是用釜鍋盛裝上桌(因為服務人員裝好就收走了,所以沒拍到....)

IMG_2001.jpg

豆腐鍋的內容物大部是豆腐,綜合海鮮是海陸雙拼的意思,可選擇一種肉類(只有2片),海鮮有一隻蝦子跟少許的章魚,以260元的價位份量算滿小的,CP值不高。

口味上吃起來還不錯(湯頭喝起來滿像辛拉麵的),點小辣但是不覺得辣,如果是嗜辣者可能可以點大辣!!!

▼ 韓式辣醬雞 160元 (三支雞翅)

IMG_2004.jpg

又是一點都不辣的辣醬雞,口味偏甜,雞翅外表炸得很酥脆再裹上辣醬(甜醬),跟韓國吃到的韓式炸雞不太一樣,可能是改良過了吧....

▼ 韓式拌飯 260元。剛端上來的時候長這樣...配菜除了肉以外,還有紅蘿蔔絲.豆芽菜.小豆苗.海苔和一顆蛋。特別是並不是用石鍋裝的,是用石盤阿~

IMG_2002.jpg

拌炒完就變這樣了。飯的份量滿多的,男生應該吃的飽,不過吃完也沒甚特別的記憶點

IMG_2003.jpg

整體心得:

用餐環境還不錯,座位寬敞舒適,但是餐點價位偏高(相同價位可能有更好的選擇),份量有點少,CP值太低,口味還算迎合大眾,是個朋友聚餐聊天的好所在,不喜歡擁擠喜愛舒適的用餐空間可以考慮。

但每個人口味不盡相同,以上僅供參考喔!

下回見。

文章都看光光了,還不趕快來

 快快加入FB粉絲團,跟著肥熊與胖兔吃喝玩樂。 

 

 

飯饌韓式料理BANNCHAN(HOYII美食廣場B1)

住址: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

電話:02-2547-2811

營業時間:11:00~22:00 (全年無休)

交通方式:捷運台北車站M6出口處步行3分鐘

到訪日期:2015年4月(還不能刷卡,以後會有刷卡機

官網:http://bannchanhouse.24hosting.biz/index.php


arrow
arrow

    B+R 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