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5

某一天逛台北阪急百貨的時候發現,B2轉角的杏子豬排怎麼變成勝政豬排?而且一樣是大排長龍!!!每次用餐時間都要等上好一陣子,常常抽了號碼牌之後就懶的等去吃別間店了,所以一直沒機會品嚐。就在颱風放假這天,想說應該沒甚麼人吧?!(百貨公司下午2點才營業),趕在開門第一批入場(也不用抽號碼牌!!)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阪急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電話:(02)2722-017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 11:00-22:00

官網:http://www.katsumasa.com.tw/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tsumasa.tw

到訪時間:2015.08

照片 026

勝政豬排是來自日本靜岡縣富士山腳下的連鎖豬排店,2013年在台灣展店,第一間分店在中壢,之後在台北也陸續開了好幾間店,今天來到台北阪急店,終於吃到朝思暮想的豬排了。

照片 029

用餐是採用自助式的抽取號碼牌,選擇用餐人數之後機器會吐出一張號碼牌,接著就是漫長的等待,須等到所有人到齊才能進場用餐,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我們今天是第一輪進場不用等!!!)

照片 027

店內大多採用木造裝潢,竹藤製的燈罩利用微黃的燈光打造出和諧的日式禪風。

照片 022

照片 024

▼菜單(有期間限定一般菜單),期間限定款會依季節不定期更換。

餐點的價位介於300~500元上下,跟一般日式豬排店一樣點了套點,附餐白飯.湯及高麗菜絲都是無限量供應,套餐再加60元有甜點跟飲料。

詳細的菜單請點勝政豬排官網

照片 003

豬排主要分為兩種:腰內肉及里肌肉,腰內肉絕大部分都是瘦肉而里肌肉會有油脂及筋,勝政豬排還有一道主打的招牌餐點『黑豚厚切里肌』,據服務人員介紹,厚切里肌的油脂明顯會比一般里肌肉多,油花分布均勻吃起來較香。

照片 004

▼店內提供熱的麥茶(也有冰開水要跟服務人員取用)

照片 007

▼點完餐之後會先送上小菜(我覺得小菜很好吃,但是不能續QQ)

今日的小菜有醃蘿蔔、韓式泡菜、小黃瓜。

照片 008

豬排醬有兩種:甘味(微甘甜)及辛味(微辣)。

如果點的是一般豬排的話就會有芝麻可以磨,磨好之後在加上豬排醬(但是我們今天都點季節限定阿~)

▼用來淋在高麗菜絲上的醬汁有兩種:和風醬及芝麻醬,和風醬帶微酸甜口味較清爽,芝麻醬較濃郁比較香但好像比較油膩,各有千秋。

照片 009

照片 011

照片 012

今日主角豬排登場。

▼明太子黑豚里肌豬排 NT.460元 (期間限定)

照片 015

原本以為會有整條的明太子,沒想到明太子是包在豬排內,顯得有點單薄...跟豬排一口咬下其實吃不太出來明太子的味道,不沾醬就有點偏鹹,不過可以淋上一點甘味醬增添一點甜味會更好吃。

黑豚厚切里肌肉從橫切面看起來在邊邊會有很明顯的油脂,一開始吃覺得豬肉口感很滑嫩順口,但吃多了卻偏油膩(個人還是偏好腰內肉!!!)

白飯的部分可以選擇白飯或燕麥飯,湯也有兩種選擇:海帶味增湯及豬肉湯(兩種喝起來都不多..)

照片 018

▼蔥鹽腰內豬排 NT.360元 (宜蘭三星蔥 期間限定)

照片 019

腰內肉的肉質較扎實,完全是瘦肉沒有油花,口感較嫩,外頭裹上酥脆的麵衣,麵衣也不會太厚,咬下一口肉質多汁不油膩。(個人比較喜歡腰內肉的口感!!!)

『蔥鹽』是一種『蔥油雞』的概念!口味較重。

選用宜蘭的三星蔥,再灑上芝麻,吃起來鹹香帶有一點甜味,很下飯但不膩口。

照片 017

整體心得:

以主餐豬排來說,表現具有一定的水準,如果不喜歡太油膩的話建議不要點『黑豚厚切里肌』,價格貴其實吃起來沒有特別驚艷...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腰內肉,雖然是全瘦肉但是肉質不老口感不乾澀,吃起來軟嫩多汁。特別推薦餐前開胃小菜,好吃!

店內位置較擁擠(桌與桌之間太過靠近),桌子也不大(餐點全上之後就沒位置了....),還有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生意太好要提高翻桌率),所以只適合"用餐"不適合聚餐聊天久留!!!

就日式炸豬排而言,勝政豬排並無特別突出但也不至於是地雷(完勝勝博殿),如果排除可怕的排隊時間應該會再訪吧。

喜歡文章的人兒們來吧!

 快快加入FB粉絲團,跟著B+R旅行趣。喫美食。 

 

arrow
arrow

    B+R 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