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0.JPG

來到韓國首爾想要吃一頓正宗烤韓牛,大老遠的來到各大旅遊書推薦位於馬場洞的「韓牛一條街」。地鐵「馬場洞」站2號出口步行15分鐘左右穿過一個市場(賣屠宰牛肉的市場)就可以看到人聲鼎沸的韓牛一條街囉。

龍門家(용문집)位於中段,招牌雖然不明顯但是有中文!!!相當好認。

店內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但是不太親切....)

菜單上韓牛價格100g 12,000KRW 。700g 80,000KRW

這時好加在幸好有做功課~因為之前在網路上搜尋到有隱藏版菜單-小份500g 50,000KRW(適合1-2人吃),這個完全沒有出現在菜單上,阿珠媽也不會主動告知(因為她會推薦你點80,000KRW...)不過如果你喜歡吃肉的話是可以直接點700g

IMG_0677.JPG

點完餐之後,各式小菜及醬料馬上上桌。

所有的小菜都可以免費無限續喔(除了圖片中的牛肚牛肝)

IMG_0678.JPG

▼生的牛肚及牛肝。韓國人都沾醬生吃....不過我們不敢生吃啦~~~><都上炭火烤熟。

IMG_0679.JPG

▼醃過的辣蔥絲。微酸微辣可以去腥味也可以直接吃當涼拌小菜。

IMG_0680.JPG

▼酸酸甜甜的醃洋蔥。

IMG_0681.JPG

▼韓式料理必備的小菜-韓式泡菜。

IMG_0682.JPG

▼水梨拌生牛肉。原本以為會有腥味,但是吃起來完全沒有耶!!!(驚),反而有些許甜味,超級好吃!

IMG_0685.JPG

▼本日重頭戲-500g韓牛,包含:排骨、去骨牛胸肉、牛腹肉、肋條及里脊各部位的牛肉。

(份量看起來好像不太多)

阿珠媽會介紹是哪個部位,但是聽過就忘了....

IMG_0683.JPG

▼帶有油花的五花肉片要先烤,烤之前也要在炭火上鋪上鋁箔紙,以免烤過滴下過多的油。乍看之下好像很油,實際上吃起來並不油膩唷~

IMG_0686.JPG

▼韓牛建議不要烤太熟,太熟會過老.....烤過的肉可以單吃或是沾醬搭配生菜、小黃瓜、蒜頭、糯米椒一起食用。

IMG_0687.JPG

▼餐後附贈的大醬湯。喝起來像味增湯,口味偏鹹。

IMG_0689.JPG

整體心得:

龍門家的韓牛都沒有醃過,新鮮可以吃出肉的原味,肉質Q彈帶點嚼勁,相較於日本和牛入口即化的口感完全不一樣...

價位相較於市中心的烤韓牛相對親民,若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來嚐鮮。

ps.我們吃完龍門家後,發現韓牛一條街上有另一間人氣更旺的烤韓牛,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到馬場洞,可以考慮品嚐其他韓牛料理。

 

喜歡文章的人兒們快來

 

龍門家(용문집)韓牛烤肉店

住址:首爾市城東區馬場洞761-8 서울성동구마장동761-8

電話:02-2292-2218

營業時間:11:00~隔日凌晨2:00

交通方式:馬場洞站2號出口步行15分鐘

到訪日期:2016年10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 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