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84

『過年不就是要出國玩阿!!!不然要幹嘛?!』

這趟旅程來的有點突然,今年1月底的時候,某人突然跟我說「今年過年想出國玩耶!!!」(驚)

搜尋了各大航空公司及旅行社,機票都是天價(這是晚鳥的逼哀),原本打消了去日本的念頭,轉而搜尋東南亞其他國家,差點買了泰國機加酒的行程....不過後來無意間發現樂桃航空的機票竟然還有1萬初頭的!!!只是時間不太好是晚去早回,不過這也是優點,因為2015過年年假只有短短的6天,晚去早回可以達到最大的效益(不過要睡2晚機場XD)

【行程規劃】

日本關西之前已經去過2次,大部分京都及大阪熱門的觀光景點都去過啦~由於某人看了食x玩家某一集介紹了『神戶及環球影城』好像很好玩,所以這次行程主要安排就是要去神戶及環球影城。

在找資料的時候又發現2月剛好是城崎溫泉的螃蟹季,喜歡吃螃蟹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啦~(灑花)

所以本次旅遊的重點就是泡湯。吃美食。

【交通方式】

因為行程遠到城崎溫泉,所以前四日主要使用JR-West RailPass-Kansai WIDE Area Pass(JR關西廣域版)移動。

當初買的時候是4日券,現已停售改賣5日券,可以抵達的區域也有所變動,建議可以至JR西日本官網上查詢,有繁體中文版詳細的資料,這裡就不再多作介紹囉。

建議大家行程安排之後可以計算一下車資再決定要不要購買PASS。

image.jpg

153848059

<<班機>> Peach樂桃航空

去程2/17 MM028 18:50-22:15関西空港二航廈

回程2/24 MM023 07:50-10:00桃園機場一航廈

【簡易行程表】

Day0  02/17 (二) 關西機場

班機delay(早就有心理準備)抵達關西空港已經23:00,又剛好碰上前面韓國班機,入關排隊等很久,拿到行李都已經23:40了.....

入關後先到二航廈的案內所領取事先申請的KIX Card,再搭車到一航廈抵達時已經快12點了XD想當而然機場休息室都滿了!!!這時候能找到一個可以好好躺下的椅子就已經很幸運了,別再奢求甚麼安靜舒適的區域及溫暖的毯子....

宿:關西空港一航廈

Day1  02/18 (三) 城崎溫泉

宿:お宿白山 花まんだら(一泊二食)

交通:JR-WEST RAIL 4 day pass(關西廣域版)

IMG_9154

相關文章:

城崎溫泉住宿心得:お宿白山 花まんだら-花地蔵庵 一泊二食(入口即化的但馬牛+肥美的松葉蟹!!!)

Day2  02/19 (四) 黑門市場→心齋橋.道頓崛血拼

宿:東横INN新大阪駅東口

交通:JR-WEST RAIL 4 day pass(關西廣域版)/地鐵

IMG_9540

Day3  02/20 (五) 大阪環球影城

宿:東横INN新大阪駅東口

交通:JR-WEST RAIL 4 day pass(關西廣域版)

DSC08296

Day4  02/21 (六) 岡山.倉敷→神戶

交通:JR-WEST RAIL 4 day pass(關西廣域版)

宿:ヴィラフォンテーヌ神戸三宮

IMG_0060

Day5  02/22 (日) 神戶一日遊

交通:步行

宿:ホテルオークラ神戸(大倉)

IMG_0992

Day6  02/23 (一) 有馬溫泉+血拼

交通:神戶有馬巴士/火車;神戶→関空高速船

宿:關西空港一航廈

IMG_0876

Day7  02/24 (二) 回家

【總花費】(2人)

機票:24919元

環球影城門票:12960(3480元)

交通:20909円

住宿:70598円

吃吃喝喝:47878円

(含2餐貴松松神戶牛排及大阪燒肉)

其他(票券):1400円

------------------------------------------

當時匯率大約0.26上下,換算下來平均一人約31000元左右,其中住宿包含溫泉旅館1泊2食.神戶大倉久和飯店1晚,1餐神戶牛排及1餐和牛燒肉,雖然不是最便宜的 ,但還是比跟團還划算許多。

住宿及旅遊心得之後會再跟大家介紹,再等等喔~

心動了嗎?趕快訂明年春節的機票囉!!!!GOGOGO

arrow
arrow

    B+R 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