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34

這是一間位於神戶三宮站商圈的人氣排隊餐廳!當店最夯的料理是「ローストビーフ丼」。

回到三宮站,正在猶豫要吃些甚麼的時候,走著走著來到這個路口處,是阪急三宮站西口高架橋處,發現竟然有人在排隊!(已經是午後2點半了....)

IMG_0921

走向前一探究竟,揪竟在排甚麼呢?(*搔頭*)

這時大概有15個人在排隊。

IMG_0923

隊伍的最前方放置了「Red Rock」的牌子(上面有個牛頭),應該是指在此處排隊吧!

原來大家在排的並不是前面的這間賣拉麵跟餃子的店....

IMG_0922

揪竟是哪間店呢?

往前方的巷子(三宮阪急西口商店街)走進去,這條商店街路很小條,幾乎每間店都是餐廳,應該可以稱為美食街吧!

可能店家是怕排隊人潮影響到隔壁的店面,所以才特地設置了一個排隊的區域讓客人排隊。

IMG_0926

登。登。登。登。走到商店街的中央,看到這個醒目的招牌「Red Rock」,招牌上還畫了一隻牛。

就是這間看起來不起眼的店!!!竟然要大排長龍....(汗)

IMG_0939

猜的沒錯!店內賣的就是牛肉料理,主要有兩種「ローストビーフ丼」、「ステーキ丼」。

(肉的口感不一樣)

除了丼還有定食(就是差在肉是舖在飯上面還是分開來而已...)

IMG_0942

當店內有空位時,服務人員就會帶領一些人進入店裡,

店裡空間滿狹小的,座位數也不多,當兩側的吧檯座位坐滿了人之後中間的通道只能容納一個人通過....

不過因為座位空間狹窄,店家貼心的設置一個衣架提供顧客掛外套。

IMG_0930

吧檯上放置很多空的紅酒瓶,是一種紅酒配牛肉的概念嗎?(笑)

IMG_0928

在排隊的時候,就會有店員來點餐(應該是為了加快翻桌率吧!),我們分別點了人氣排行NO.1及NO.2,有兩種份量:並(Regular)及大(Large)。

肉食主義者可以點"Large(大盛)",肉的份量有多30%喔!

(當初不知道大碗的是肉的份量變多,所以我們都點regular)

菜單上有其他可以加購的餐點:味增湯108円;生菜沙拉270円;加一碗飯216円;飯變大碗54円 (含稅)

IMG_0932

 

♪♪  ローストビーフ丼(並) 780円(含稅) (2015.02價格) ★★★當店人氣NO.1★★★

牛肉僅表面烤熟,將肉汁鎖住,再切成片狀,中間大部分呈現粉紅色的狀態,淋上帶有微辛的獨門醬汁,吃起來鮮甜柔軟!!!

再搭配生蛋黃及微酸的白醬(類似酸乳酪)攪和,原本的牛肉更加鮮嫩多汁了,人氣NO.1實至名歸阿。

這樣的份量女生吃起來剛好,對於男生來說可能會不夠喔!建議可以加大!!!

IMG_0934

 

♪♪ ステーキ丼 780円(含稅)  (2015.02價格) ★★★當店人氣NO.2★★★

也是只有表面烤熟的牛肉(約一分熟),相較於NO.1的牛丼,這款的肉質較軟嫩,所以店家切成塊狀,口感比較像牛排,再配上甜甜的烤肉醬汁,真的很好吃!

深深的覺得如果吃大碗的應該很過癮吧...(看著隔壁客人點的大碗裡頭有堆積如山的肉!!!!)

IMG_0933

 整體心得:

誤打誤撞的來到這間平價美食,當時店內只有我們一組觀光客,幾乎都是日本當地人喔,

以一碗不到1000円的價格(即使是大碗的)可以吃到媲美神戶牛的牛肉,CP值真的很高!!! (推推推)

牛肉的份量不少,配上獨門醬汁再搭配白飯一起吃,真的超美味。

也難怪是間大排長龍的人氣餐廳,即使已經下午2點多了還是要等上30分鐘,真不知道尖峰時段會等上多久?!

建議下次如果有來到神戶三宮站周邊可以考慮品嚐看看,但最好避開吃飯時間喔!!! 

------------------------------------------------------------------------------------------

レッドロック (Red Rock) (三宮本店)

住址: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北長狭通1-31-33 三宮阪急西口商店街

電話:078-334-1030 (沒有預約喔)

營業時間:11:30~23:00 (全年無休)

交通方式:神戸三宮駅出口步行5分鐘

到訪日期:2015年2月

食べログ上得分3.57  http://tabelog.com/hyogo/A2801/A280101/28036998/

文章都看光光了,還不來

 快加入FB粉絲團,隨時Follow最新的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宮 牛丼 Red Rock
    全站熱搜

    B+R 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