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又跟團手滑買了很想要的木製餐具,整個就是假掰偽日風。

木製餐具之前逛無印良品的時候也有看到,但是價格實在是很難讓人買下去...

剛好在淘寶網上看到類似的商品,合購版又有人開團,立馬就買了幾個來試用看看。淘寶賣家

話不多說,馬上來看開箱文吧!!!

▼麻布隔熱餐墊 http://ppt.cc/SC~x

實品跟網頁上的照片沒甚麼太大差別,只是中間的折痕很難看....不知道怎麼把它還原(*抓頭*)

image  

▼圓形小盤20cm-橡膠木 http://ppt.cc/9Nlj

木紋很細致,但拿到的盤子剛好正面有一個很明顯的小黑點....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

image  

▼日式餐具(叉子.湯匙) http://ppt.cc/P9qU

木叉及木勺子質感也很好喔~表面光滑不粗糙,是拍照的好幫手。

image  

image  

▼ 無漆圓弧型麵包板 http://ppt.cc/Noms

沒有上漆的麵包板表面比較不光滑,但也不至於粗糙到會刺手,木紋磨的很平整。(沒有上漆食物放上去比較安心....)

image  

這次買的餐具加起來集貨秤的重量是0.85kg(跟原本預估的差不多),但因為是合購,量大等待的時間比較久....(約三週...)  

實品及尺寸跟網頁上也都一樣沒太大差異。整體來說算是物超所值喔!!!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 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