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很想要一雙牛津鞋~~~恰巧看到ES版上有人分享  淘寶賣家

又剛好合購版上有主購開團 (*灑花*)

本來以為會等很久,沒想到從匯款至收到貨不到10天喔(超快速的~)

以下為簡單開箱及石川照♡. \( ̄︶ ̄)>

▼賣場的圖片  (我買的是白色)

▼實拍圖 (手機拍攝畫質不太好 加減看囉),實際的顏色不是純白色~比較像是米白色(有點淡淡的黃色)

image  

▼從側面看起來車縫線都還滿工整的,黏著處也沒有出現膠漏出來的痕跡,以一雙台幣400多元是還滿划算的\(0^◇^0)/ 

image

▼前端的雕花也滿細致的 

image  

▼底部的鞋痕很深,應該有耐磨止滑的功能吧?!(至少今天下雨天穿出去沒有滑倒...XD)

image  

最後就是石川照囉~~~(=^ω^=) (沒有全身鏡 只有簡單的2張俯照圖)

image  

image  

對了,鞋盒裡賣家還有送上鞋前墊及後跟貼(已貼上) (應該不太耐用 哈哈)

鞋盒裡還有放上"香香豆"....以致於鞋子有股香香的怪味..其實個人不太喜歡這個味道 還是把鞋子放在陽台通風一晚 

 實際穿上半天的小心得

跟高約3cm,底部也有點厚度,走起來不會有腳底跟地板接觸的感覺,但是鞋底滿硬的,站太久應該會不舒服吧?!或許加上羊皮墊會比較舒服!

皮革不軟算滿硬的,但是後跟沒有磨腳喔(我有貼上後跟貼穿上襪子) 

因為尺寸買大了 (哭) 如果不穿襪子會太鬆 

 最後尺寸給大家做個參考喔~~

鞋子一般我都穿35或36,因為夏天腳會比較容易熱脹,所以夏天的跟鞋或包鞋大都買36居多

這次我一樣買了36,不穿襪子厚跟還有約1指的空間,穿上襪子還是微鬆....

以上分享。謝謝閱讀~~下台一鞠躬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 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