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71    

中午時分來到祇園週邊,開始物色今日的午餐,沒想到映入眼前的第一間店就走進去了~~~~                   先斗町 いづもや地處於四条大橋西側鴨川河畔,該店於大正五年(西元1916年)創立在新京極,若坐在窗邊可遠眺鴨川的美景,或許這是該店的一大賣點吧?!

IMG_5358    

餐廳位於二.三樓,在一樓玻璃櫥窗內有食物模型供參考。我們大約12:00左右入內用餐,當時店內的人並不多,似乎才剛開始營業。

IMG_5357  

選擇靠窗的位置,有一大片落地窗,鴨川河畔的美景一覽無遺。

IMG_8857  

うな重(鰻丼) 3,200円很簡單的鰻魚丼,只有兩大片蒲燒鰻蓋在飯上,配菜漬物及一碗鰻魚肝味增湯。鰻魚吃起來滿普通的,有些許腥味,沒吃過好吃的鰻魚也無從比較起。

IMG_8859  

鰻魚看起來及聞起來都很可口,只是吃起來似乎沒有想像中好吃。

IMG_8860  

IMG_8867  

花いづも(うめ)2,600円 鰻魚定食。這組合只有一片蒲燒鰻而且鰻魚吃起來的口感似乎跟上一個鰻丼不太一樣,配菜除了漬物還多了茶碗蒸及生魚片少許。

IMG_8862  

IMG_8864  

這定食組合是季節限定,2000円。蟹腳紙火鍋定食,配菜有通心粉沙拉.炸鯖魚.鴨肉片.生魚片.漬物.紫菜壽司...等,看起來挺豐盛的,但是除了小火鍋以外的配菜都是冷食阿!!!口味有點太鹹....

IMG_8868  

唯一鮮甜的蟹腳只有三根...

IMG_8872  

店內結帳的地方放了很多鰻魚的圖片,似乎鰻魚是這家店的招牌?但是鰻魚沒有很好吃阿阿阿!!!!

IMG_8874  

整體心得:

食物吃起來很普通(不對我們的胃阿....),沒有特別令人驚艷的,而且售價偏高,除非為了欣賞鴨川的美景,否則不建議特地前往品嚐。

但是食べログ上的評分竟然還有3.29 http://tabelog.com/kyoto/A2601/A260301/26000696/

(原本以為會低於3...)

或許這是很傳統的日本口味也說不一定XD

=========================================================

[京料理 うなぎ 先斗町 いづもや]

住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先斗町通四条上ル柏屋町173-2

電話:075-211-2501

營業時間:12:00~22:00(每個月第二.第四個週三為定休日)

交通方式:阪急河原町駅出口步行2分;京阪四条駅出口步行2分

到訪日期:2015年2月

官網:http://www.idumoya.co.jp/

 

延伸閱讀

【食記】日本京都 河原町新京極周邊 京つけめんつるかめ六角沾麵

【食記】日本京都 出町柳周邊 出町ふたば~超人氣大排長龍的名代豆餅(つきたて餅)

【食記】日本京都 祇園周邊 茶寮都路里/祇園辻利~傳說中好吃的抹茶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 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