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23  

河原町mina百貨旁的巷弄內隱藏著一家拉麵小店京つけめんつるかめ六角」。

這是我們從新京極商店街往mina百貨的路上,無意間注意到的店家,因為門口有日本人在等待,原本以為是熱騰騰的拉麵,往前一看放置於店門口的菜單圖片,才發現原來是以沾麵為主,也有賣拉麵不過當日已完售。

後來發現食べログ上也有3.55分喔。http://tabelog.com/kyoto/A2601/A260201/26015984/

未命名2  

IMG_8724  

店內的座位不多,主要圍繞在吧台,我們被安排在唯一的四人桌。看得出來都是日本上班族及當地人來吃,當天只有我們幾個是遊客...

IMG_8728  

點餐的方式跟一般拉麵店一樣,利用食券機器購買餐券。

唯一不同的是沾麵有分冷.熱,入座後店員會詢問冷的還是熱的,麵的份量有三種「小(150g)、中(200g)、大(300g)」,價錢都一樣喔!可以依照自己的食量自由選擇。

店內的牆壁上告訴大家六角自家製麵的麵粉是來自熊本縣。

IMG_8737    

我們點了三塊炸雞,炸雞很大塊喔!熱騰騰的上桌,吃起來酥脆多汁。

IMG_8730  

桌面有提供幾種調味料:胡椒粉.七味粉.醋...

IMG_8731  

沾麵都是點中碗,其實份量滿大的!對於胃口小的女生吃起來非常飽!沾麵的醬汁對台灣人口味來說都偏鹹。

IMG_8732  

魚介醤油つけめん ¥ 770。˙拉麵口感非常Q彈,魚介醬油應該只是一種特製的醬油,吃起來好像沒有魚的味道?醬汁裡頭都有附上三片肉。

IMG_8736  

西京味噌担々つけめん  ¥ 880。有點微辣微甜的味增口味,個人覺得比魚介醬油的醬汁好吃!

IMG_8733  

雖然整體吃起來口味對我們來說有點偏鹹,但是應該是非常道地的日本口味(日本食物都偏鹹...),如果有來新京極河原町周邊逛街卻不知道要吃甚麼的時候,六角沾麵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一個人花費不到1000日圓,就可以飽餐一頓囉! 

================================================================

[京つけめんつるかめ六角]

電話:075-221-1514

地址:新京極通六角東入松ヶ枝町456-3 中野ビル1F (位於河原町mina百貨旁的巷子裡)

營業時間:11:00-22:00 

到訪日期:2015年2月

 

  肥熊&胖兔帶你吃喝玩樂!喜歡的人兒們歡迎來粉絲團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 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