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日本第三大迴轉壽司之一的くら寿司來台灣的一號店座落於南京東路上,捷運松江南京站1號出口的對面,是源自於大阪老牌平價壽司店,強調日文原汁原味到台灣。一樓是等待區,有熱茶可飲用。用餐區在B1,旁邊也有提供座位讓人等待,到訪時是接近用餐時間,因此等待的人很多。

IMG_8440  

目前有三種預約方式:(1)APP訂位 (2)現場抽桌席區號碼牌 (3)預約候補

APP預約可預約15天內的用餐,預約1小時內未到就會被取消了,我們是用APP預約的,可選擇用餐的時間,預約成功會得到一個預約號碼,等待預約時間到時再到現場等待叫號,這次我們叫號的時間跟預約的時間差不多,幾乎不需要等待,省下很多時間喔,只是APP很難預約就是了~每次上去看幾乎都被約滿,如果臨時想要吃壽司的話,可能得親自到現場抽號碼牌並花很多時間等待。

叫號的方式如下:服務人員會先叫預約桌席的號碼,如果原先預約的人叫號未到的話才會遞補預約候補的號碼,也就是說預約候補的時間是不確定的,可能抽了號碼牌之後就要在現場等待,因為候補叫號未到的話好像會直接被取消。叫號之後會先到上圖左邊等待帶位,同時會有服務人員過來講解如何取用餐點的方法。

用餐區分為吧檯區及桌席區,桌席區中間有隔間,座位還滿寬敞的,應該可以坐四個人。

IMG_8445  

服務人員會給一個桌號牌,並告知尖峰時段用餐時間限制1小時,就自行沿著指標走到座位上。桌席區只有25個,5個吧檯座位,座位不多,難怪每次一位難求...

IMG_8504

  坐位上方有個觸控式螢幕,所有的菜色都可以在螢幕上瀏覽點選。

IMG_8446

旁邊也有貼上紙本菜單。 

IMG_8447  

桌邊放上餐具.薑片.芥末及醬料,醬料選擇很多有醬油.日式醬油.柚子醋.七味粉.海鹽。

比較特別的是芥末是用新鮮山葵現磨的喔!!!不是一般仿間使用的化學芥末,新鮮現磨的芥茉吃起來又嗆又夠味。

IMG_8455  

IMG_8450  

IMG_8460  

熱水的取用方式跟爭鮮一樣,只是是用粉末茶自己泡而不是使用茶包。

IMG_8451  

吃完了盤子可以直接投入回收孔中,投滿五盤可以玩扭蛋遊戲喔。

迴轉壽司軌道有上下兩層,下層就是一般的迴轉壽司,看到喜歡的可以直接取用,如果檯面上沒有出現自己想吃的,也可以用螢幕點餐,點完餐後螢幕上會出現送到的時間,

時間到了會以飛快的速度送到定點(上層),速度很快很有趣,也可以常常看到別桌點的餐點上層飛過。

IMG_8448  

IMG_8478  

IMG_8480  

開始介紹餐點了!

章魚(40元) 章魚吃起來Q彈,有嚼勁,新鮮度也夠。

IMG_8456      

花枝(40元) 花枝吃起來就滿普通的,花枝偏薄。

IMG_8482  

海螺(40元) 

生帆立貝(40元) 帆立貝很大吃起來鮮甜,40元有2貫算滿划算的~

IMG_8474      

鰈魚緣側(40元) 吃起來口感類似比目魚,沒甚麼記憶點。

IMG_8485  

大生鮮蝦(40元) 這是大size的生蝦,滿新鮮的,吃起來沒有腥味,不過一貫40元是不太便宜,

IMG_8457  

生蝦(40元) 小生蝦吃起來也是很新鮮,肉質偏軟爛,沒有大生蝦Q彈。

IMG_8475  

 鮮蝦(40元) 蝦子有比爭鮮的大隻一點,吃了也沒甚麼記憶點。

IMG_8462    

 炙烤蒜香鮮蝦(40元) 蒜味醬鹹鹹口味蓋在鮮甜的蝦上,吃起來滿新鮮的。

IMG_8484  

生鮭魚(40元) 只有一貫,好像有點貴...新鮮度夠。

IMG_8502

 

燒炙鮭魚肚(40元) 有油花的鮭魚,肥美好吃。

IMG_8459  

 炙烤起司鮭魚(40元) 濃厚起司的香味有點蓋過鮭魚的甜味,吃起來滿特別的創意料理。

IMG_8463  

 炙烤蒜香鮭魚(40元) 吃起來跟蒜香鮮蝦好像沒甚麼太大差異?!~~

IMG_8472    

蟹肉棒(40元) 

IMG_8476

玉子燒(40元) 滿普通的~

IMG_8461  

蔥花鯖魚(40元) 

IMG_8458  

秋刀魚(40元) 吃起來普通

IMG_8481   

蒲燒鰻(40元) 甜甜的蒲燒醬,雖然叫做蒲燒鰻,但是吃起來有點像鯛魚? 

IMG_8477  

海鮮總匯沙拉軍艦(40元) 因為不喜歡吃軍艦,這是唯一選的一個,有滿滿的料,海苔也還是脆的喔!

IMG_8488   

 味增湯(60元) 喝起來滿鹹的,裡頭的蛤仔滿多的,不過肉質乾扁...不推不推

IMG_8470  

甜點選了北海道牛奶千層蛋糕(80元) 一層一層的派皮夾著奶油內餡,吃起來不會油膩也不會太甜,只是沒有鬆軟的口感,跟仿間的好吃千層蛋糕還是有些許差距。

IMG_8500  

哇哈哈,我們2人共吃了25盤喔!!!有沒有很驚人。接下來要來玩遊戲囉。

image  

將吃完的盤子投入洞口,每投入五盤,就可以玩一次遊戲,成功的話會有扭蛋掉下來喔!

IMG_8510  

投入五盤後,觸控螢幕就會出現遊戲畫面,會有卡通人物開始進行遊戲(遊戲有很多種,像是射箭.轉盤...等)  

IMG_8528  

如果成功的話會掉下扭蛋,扭蛋內是壽司圖樣的吊飾一枚。

IMG_8449  

如果失敗的話,畫面上會出現失敗!!!!(哭哭)

IMG_8527  

遊戲很有趣,我們一共轉了5次,獲得了2個扭蛋!!!(機率還滿高的喔)

IMG_8531    

最後結帳只要按螢幕上的結帳按鈕,就馬上有服務生過來確認金額,現在到1月底到粉絲專業打卡都有九折喔!

IMG_8495  

總結:

食材的新鮮度及多樣性跟平價壽司爭鮮比起來,藏壽司都比較出色,不過因為剛開幕沒多久,人潮非常的多,建議如果APP上預約不到的話可以等一陣子再來嚐鮮,畢竟如果只是為了吃平價壽司好像也不值得等上好幾個小時,希望能夠再開發新的菜色。

 

[ くら寿司 藏壽司(松江南京店)]

住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1號B1 

電話:(02) 2568-1519 (不接受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點餐21:30)

交通方式:捷運松江南京站1號出口對面

到訪時間:2015.01

官網:http://www.kura-corpo.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 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