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碳佐麻里精品燒肉其實是在台南發跡的,目前一共有三家分店,2家在台南.1家在高雄,我們趁元旦連假來到高雄唯一分店-高美旗艦店。

號稱斥資2億打造的高美店,座落在美術館高級住宅區附近,環境非常清幽,從外觀看起來不太像是餐廳,反倒像是高級精品旅館!

餐廳內部十分寬敞,裝潢時尚典雅,乾淨明亮,成功的營造出「藝術」的氛圍。

image.jpg          

我們訂位時間是下午1:30,但是由於並沒有用餐時間限制,這1:30也僅供參考用,服務人員在訂位時有告知。

來到現場也可取號碼牌,沒有預訂的話可能要花更多時間等待囉!

此時門口聚集了不少在等位的人,可見真的一位難求。

image  

我們等了大約半小時,門口服務人員叫名帶位,2個人安排4人桌的坐位,座位非常寬敞。

桌上擺放了燒烤用的夾子.餐盤及水杯,還有用來塗烤網的豬油。

image.jpg  

桌邊有免費的熱雞湯可用來解油膩,加上蔥花很好喝喔!

image.jpg        

還有各式調味料:七味粉.胡椒粉.玫瑰鹽.烤肉醬.生魚片醬.辣味增醬,可依自己的喜好選擇。

image.jpg  

桌邊都有服務鈴,每桌都有專屬的服務人員,按鈴之後牆壁上的顯示器會顯示桌號,服務人員看到之後會馬上過來服務。

image.jpg  

菜單的選擇有很多,分為單點及套餐,套餐的價格平日午餐比較便宜。

image.jpg  

image.jpg  

難得來吃,我們點了比較精緻的冷藏二人燒肉組合餐。午餐1498元.晚餐/例假日1698元。

上菜順序很詭異,並不是按照菜單上的順序,白飯是最晚來的.....

主餐(選1)選了美國安格斯黑牛盤(冷藏牛排肉.安格斯黑牛燒肉.安格斯黑牛沙朗)

image.jpg  

肉都切的很厚實,不過可惜的牛排肉的油筋有點多,黑牛燒肉及沙朗油花分布的很均勻,烤個6.7分熟灑點玫瑰鹽就很好吃囉,也可以沾上甜甜的燒肉醬。

附餐(選1)我們選了櫻桃鴨。服務人員說烤至8分熟就可以吃了,原來鴨肉不是全熟可以吃!

image.jpg  

鴨肉吃起來很嫩,完全吃不出是鴨肉的感覺,但是比較油膩,怕油膩的人建議可以把油去除。

image  

海鮮(選1)我們選了生魚片,一共只有四片。雖然這間是燒肉店,不過走的是日式風,生魚片切的滿厚的也很新鮮,可沾點芥茉搭配白蘿蔔絲及桌上的生魚醬,吃起來相當鮮甜可口。

image.jpg  

蔬食(選1)是奶油時蔬燒,一開始送來的時候有加蓋,蓋上有兩個洞,可直接放在烤盤上等待洞口冒出白煙就差不多熟囉,滿普通的一道菜。

image.jpg  

小菜(選2)我們選了香辣筋肉煮及山藥釜蛋。

香辣筋肉煮是帶筋的牛肉,煮得相當軟爛,吃起來像是微辣的紅燒牛肉。

image.jpg  

山藥釜蛋就是加入山藥絲的日式蒸蛋,蒸蛋吃起來滑嫩順口,但是很普通。

image.jpg  

沙拉(選1)我們選了菜單上畫了有五根辣椒的酸辣海味沙沙,不敢吃辣的人千萬不要嘗試!!!因為真的很辣阿!!!

口味屬於泰式涼拌風味,酸酸甜甜辣辣的,內容物很豐富,海鮮有蝦子.透抽.淡菜拌上洋蔥絲.芹菜及小番茄,吃了可以解膩,但是要喝上好幾口茶!實在太辣了,服務人員來收盤子的時候還稱讚我們,說一般人都只把海鮮挑起來吃,我們是唯一把盤子清空的!!!

image.jpg  

米食(選1)我們選了手作安格斯黑牛捲。安格斯牛雖然是薄片,但是切的比一般燒肉店還厚一點,油花分佈的均勻,烤至7.8分熟吃起來還很多汁。

image.jpg  

牛肉片剛上來是生的,要自己烤好再捲上附上的壽司米飯,算是很特別的創意料理。

image.jpg  

還有附上果釀冰沙醋2杯,是不能續杯的喔!

最後飲品選2:我們選了山芋蘋果奶及鹽味奇異果飲。飲料可選擇隨餐上或是餐後上。

image  image  

甜品選擇種類比較少只有三種,當天沒有伯爵戚風蛋糕了,所以我們就挑了剩下的2種,手作生巧克力塔及豆奶雪酪。

生巧克力塔吃起來很紮實,巧克力相當濃郁。

image.jpg

豆奶雪酪並不是奶酪而是豆花加上剉冰上頭還有類似跳跳糖的玩意兒,吃起來口感很特別。

image.jpg  

店員告知今日特價品,我們又加點了骰子牛肉,骰子牛是方型肉塊,肉質比較硬跟安格斯牛比起來還是差一點。

image.jpg  

整體來說,碳佐麻里走的是中高價位的精緻餐點,這餐吃下來2人花了2000元左右,吃得很飽喔!CP值還算高,安格斯牛肉品質還不錯,

菜單選擇也很多元,其他食材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用餐環境很棒,完全沒有時間限制,非常適合聚餐或是約會喔,

只是一位難求,週末及例假日如果沒有訂到位的話可能得花上不少時間等待...

下次如果有機會希望可以到台南總店吃吃看其他的菜色。

 

[碳佐麻里日式燒肉(高美店)]

住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562號

電話:(07) 552-6555

營業時間:11:30AM~24:00PM (全時段營業 下午不休息,最後入座時間PM10:30)

交通方式:高雄火車站前搭乘205至明誠路口站下車

到訪時間:2015.01.02

官網:http://www.crun.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B+R 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