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08.jpg  

來自北海道的超人氣新食感泡芙店「Kurokkashu Zakuzaku」的第一家專門店開在東京Lumine Est新宿地下一樓。

開幕時間是2014.09.04!(我們到訪時間是2014.10.10)

 

這家店其實是誤打誤撞碰到的。

當天我們在新宿Lumine B1逛街時,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好奇的過去一探究竟!

心裡想說連日本妹都在排隊的店應該不難吃吧?!就跟著排起隊來。

image  

走向前一看,原來是在賣來自北海道的甜點,甜點的外觀長的有點像長型的泡芙,內餡充填香濃卡士達醬。

現烤好的香味撲鼻而來,難怪吸引一大群人排隊想要嚐鮮。

照片 214.jpg  

「Kurokkashu」在法文中有著「令人愉悅的爽脆口感」之意,他們的泡芙的最大特徵就是杏仁的酥脆外皮。

 

image   

 窗明几淨的一角,櫥窗內擺滿了現烤好的泡芙,穿著乾淨服裝的店員們各司其職,每個人都很忙碌,但卻不忘對客人露出笑容,這就是日本人的工作態度。

照片 206.jpg  

排隊的人兒們也沒有爭先恐後,大聲喧嘩,或是露出不耐煩的感覺。(認真的當低頭族..)

image  

巨大的卡士達醬機器(引進義大利的新型機器),一個店員負責充填卡士達醬,另一個卡哇伊店員將充填好的泡芙小心翼翼的一個一個放入紙袋中。

泡芙的價格:一個220円,六個1200円。(未稅)

排這麼久當然要買六個阿~(哈哈) (當時買的時候一個人有限制最多買12個)

 

2234  

(圖片取自官網。因為吃的太開心了,結果忘了拍~~) 

現烤好的外皮真的很酥脆,內餡卡士達醬有香濃的奶香味,甜而不膩,很好吃喔!

有經過的話不妨停下腳步來,買個卡滋卡滋的泡芙解解饞。

(不過...來東京吃北海道的甜點?聽起來好像有點怪怪的......)(笑)

 

[クロッカンシュー ザクザク(Kurokkashu Zakuzaku)]

住址:〒160-0022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丁目38番1号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店地下1階

營業時間:11:00~20:00(平日) 10:30~22:00(祝.土日)

電話:03-6380-6431

到訪時間:2014.10.10

官網:http://www.zakuzaku.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 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